瀏覽次數:1057by:聚旺生技
引爆全球男性朋友的目光,史上第一支男性專屬保健聖品聚旺生物科技公司致力於男性保健市場的研究、經營和發展;二十一世紀是『健康養身、身心富裕』的時代,養生、養身的觀念普及,保健、預防醫學更是焦點趨勢;我們具有優秀的研發團隊和經營團隊,產、官、學 資源豐富,從研發、測試、監製、製造、品管到終端產品,選用優質的材料,高科技的精密儀器及優秀的技術人員,提供優良穩定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完善的服務,以 客戶安心、滿意 為目標,為男性保健市場提供專屬的產品,目標成為亞洲男性保健市場的領導品牌。

本公司目前推出的產品有市場的獨特性,並具備市場的寡占性;極具競爭優勢,預估將在亞洲「男性保健市場」掀起一股狂熱旋風;我們會為這個產業創造高峰並締造前景,並成為這個產業中最具代表的指標性龍頭!!

我們研發陽光寶貝賦活凝乳的初衷,就深深體會男人應該在壯年期就開始從日常生活中保養,男人不像女人會做例行性的臉部和身體保養,所以男人常常看起來比同齡的女性更顯蒼老,等到面子掛不住,裡子也挺不住的時候,往往才尋求的支持,這時候常常已是為時晚矣!

我們的研發團隊歷經3年多的實驗室研發、臨床實驗、市場試用;於2012年底 大功告成。是於2012年11月成立『聚旺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開始向政府相關機構申請相關檢驗、證明文件、預定在2013年3月正式在市場上營運和推廣。
https://8607551375103.tw66.com.tw/web/SEC?postId=958902供應高品質免洗飯盒,湯杯,壽司盒

廣東省深圳迅寶公司專業生產一次性高品質免洗餐盒,壽司盒,食品盒,托盤,湯杯等。成立於199